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恩斯第四轮76杆大崩溃 并列第二名是最好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36  新浪体育
巴恩斯第四轮76杆大崩溃并列第二名是最好安慰

巴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巴恩斯(Ricky Barnes)需要找一些很贴切的词汇来形容第108届美国公开赛。是的,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6杆,出现了惊人的崩溃。可是并列第二名已经是他登陆美巡赛之后的最好表现了。巴恩斯最终以278杆(67-65-70-76),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冠军格罗乌尔2杆,与米克尔森、大卫-杜瓦尔一道获得并列第二位。在这种情况下,有个志愿者提醒他最后一轮打出了76杆。巴恩斯说:“让我们的话题只停留在一周-2杆上。”

  28岁美国选手因为这个第二名获得了559,830美元,同时获得了英国公开赛,2010年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对于一个过去四个赛季全部都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讨生活,今年12场比赛奖金才68,667美元的选手来说,不能更好了。巴恩斯进入本周的时候世界排名519位,而他离开的时候,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153位。

  很显然,这一周巴恩斯经历了太多事情,他在第三轮一度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优势达到了6杆。巴恩斯说:“我对今天这个杆数满意吗?不。可是我满意最后六个洞的表现吗?是的。” 巴恩斯在第13洞五杆洞抓到了小鸟,最后5个洞全部以帕收杆。“这是非常棒的一周。” 巴恩斯开局三轮打出67-65-70,“如果你告诉我会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如果你告诉我会获得第二名,真的,配角也不是那么糟糕。可是当你知道你曾经在那上边的时候,你就很难消化这一事实。可是我要说这一周积极的一面要远远多过消极的一面。”

  星期天晚上,巴恩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之后,与格罗乌尔一起并列领先赛事,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一早上回来补赛,他连续吞下4个柏忌,前九洞交出40杆。另外进入后九洞之后,他在第11洞和第12洞又连续吞下了柏忌。“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心理的原因,又或者只是我打得不一样了。我真的需要击得更好一些。” 巴恩斯在贝斯佩奇成为美国公开赛第四个红字达到双位数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是第三个未能保持住的选手。历史上,仅仅只有老虎伍兹在2000年将双位数红字坚持到了最后。

  在前两轮半,巴恩斯的开球上了一球道又一个球道,可是随后他却发现许多开球偏得过于左边。巴恩斯只能摇着头,想办法处理高及膝盖的长草。“我想如果你不能从好的一轮,以及坏的一轮中汲取经验,那么你是不适合这项运动的。”巴恩斯说,“当你打的坏的时候,或许你学到的东西比你打得好的时候还要多,因为你打得好的时候,没有什么给你造成挫折感。”

  星期天最后一杆,巴恩斯将球开入第二洞左边的深草中,他星期一的开始一杆还是不错的。他的一杆从干草击出来,随后在果岭前方他一切一推保帕成功。“我想那让我镇定了下来,可是我在接下来一个球洞等待了大约20分钟。”巴恩斯说,“那个时候,还有两组人不得不开球。”巴恩斯在第三洞打帕,在第四洞517码五杆洞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抓分机会。那一洞,他的第二杆击过了果岭,结果落到了一个很糟糕的位置上。“我想没有太多人会在第四洞两杆打过果岭。”巴恩斯说,“因此那一杆真的有点不好运。那个时候我平静不下来。我在第五洞开球上了球道。在干草中,小球粘上了泥巴。接下来四、五个洞都是那样一个情况。那么在一堆柏忌之后他是怎么想的呢?“你一定不想知道。”他笑着回答。

  巴恩斯最终反弹回来,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事实上,他还有一个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至少他给格罗乌尔制造了紧张气氛。因为他在第18洞又获得了一个小鸟机会。“最后一个洞的那一推公然反抗重力学。”巴恩斯如果推进,能够单独位于第二名,多赢250,170美元,不过他不这样看:“如果你是为了钱而比赛,你最好不要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