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美国公开赛窜升至第五 再次直面老对手巴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5:57  新浪体育
马汉美国公开赛窜升至第五再次直面老对手巴恩斯

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当该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以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亨特-马汉这一轮总共包括5只小鸟,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他的双柏忌出现在第15洞,那一洞他的小球上带着泥巴,切杆的情况不理想。“你可以抓鸟,可是这个球场如此之长,因此一杆打坏,你也会吞下柏忌。”亨特-马汉唯一一个美巡赛胜利出现在2007年旅行者锦标赛上。“可是我认为低于标准杆5杆,6杆这里是会出现的 。你需要耐心等待,击出许多好杆。”

  亨特-马汉与米克尔森、麦克-维尔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可是要说对手,巴恩斯才是他的对手。事实上200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后一轮,正是这个选手击败了他,夺取了冠军。巴恩斯第三轮结束之后仍旧位于领先位置,领先亨特-马汉6杆。亨特-马汉一方面希望他的位置能够更好一些,另外一方面承认反攻上去,夺取冠军还是有可能的。“他们还有许多洞,同其他人一样。” 亨特-马汉说,“你需要不断打下去,特别是在这个球场上。每个洞都非常艰难。每个洞都有可能出现柏忌或者双柏忌,因此你在这里需要耐心。果岭的滚动情况很好,它们的滚动是真实的,因此你可以拿下一些推杆,抓到一些小鸟,并且连续进行好几个洞。”

  这是亨特-马汉第四次参加美国公开赛。2003年首次参赛,他没有晋级,2007年在奥克芒,他获得了并列第13名,去年在多利松他获得了并列第18名。他相信那些经验,再加上莱德杯的经验,可以在最后一轮帮助到他。

  “莱德杯,在美巡赛的经历,去年的多利松,这所有的经历都是有帮助的。” 亨特-马汉说,“要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是艰难的。你在艰难的环境中经验越多,越有帮助。” 亨特-马汉相信最后一轮有可能受到天气的干扰,这会让比赛更加难。“真的不好。”他说,“你将在两天之中打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面对两种不同的情况。明天估计会有风。真的有些奇怪。这种感觉真的不像美国公开赛。”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浏览实时成绩 欣赏精美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