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星璨之夜时尚派对 50万元奖品款待400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42  新浪体育
观澜湖星璨之夜时尚派对50万元奖品款待400嘉宾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同钻石世家珠宝、上海银行、天长地久婚纱摄影等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一场“观澜湖星璨之夜”时尚派对,400多名观澜湖会员和嘉宾应邀参加活动,共享顶级奢华的时尚生活。

  派对在观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佳肴溢彩,美酒流光,晚宴在天籁之音般的女声独唱中拉开序幕。观澜湖董事朱绿卿小姐出席派对活动,并和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等嘉宾,一起为此次派对活动主持了隆重的祝酒仪式。

  一边品尝美酒佳肴,一边欣赏亘古至今的婚服表演,无论是大红喜庆的古代礼服,还是洁白无瑕的现代婚纱,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浪漫的遐想;而顶级品牌的珠宝走秀,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此外,魔术表演、萨克斯独奏、钢琴演奏等文艺节目,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时尚元素。

  本次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活动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总价值超过50万元。对应观澜湖目前在售的五种会籍,活动组织方专门准备五件珠宝首饰用于抽奖,分别是红宝石首饰对应红宝石会籍、绿宝石首饰对应绿宝石会籍、黄金首饰对应金卡会籍、半克拉钻石对应钻石会籍、一克拉钻石对应特许钻石会籍,总价值20万元,真金白银的巨额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红酒不过是引子,抽奖也只是点缀,营造轻松、互动的交流平台才是名尚派对的真正主题。球会搭起了平台,会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结识新朋友,从而为未来积累人脉;而珠宝、名酒等合作伙伴,也纷纷利用这样难得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也共同营造了优雅时尚的工作氛围。

  作为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已经成为南中国时尚的范本,独特的生活平台和完善的配套带来的是尊崇的生活艺术,吸引了大批各界精英人士,领袖圈层效应正在不断放大;而名车、名表、名酒、佳肴、名琴、珠宝等各种时尚元素在这里聚集,也引领了最顶级的时尚潮流。据观澜湖会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澜湖本着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将持续不断举办各种不同风格和内容的奢华生活派对活动,展现观澜湖引领时尚生活的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