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无缘美国女子公开赛 四个严重失误断送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09  新浪体育
杨涛丽无缘美国女子公开赛四个严重失误断送机会

杨涛丽赛前练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正在美国参加美国公开赛第二阶段资格赛的杨涛丽没能实现进入正赛的预期,她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的两轮比赛中打出75-76杆的成绩,虽然资格赛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已经确定无缘7月9日-12日在明尼苏达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感觉比较遗憾,比预期高了几杆,”杨涛丽接受新浪高尔夫频道采访说,“主要是几个失误比较严重,两轮比赛中出现了两个加三,两个加二,4个洞就高出标准杆10杆,要想追就比较困难了。”

  据一直跟随杨涛丽参加资格赛的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张凯钦经理介绍,这次比赛的场地--加州圣塔克鲁兹Pasatiempo球场虽然只有6200多码,但是球场难度极大,攻守都需要非常高的准度,在一天内连续在这样的场地上打两个18洞,是非常艰苦的挑战。

  虽然没能冲进正赛,但是杨涛丽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可以让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回去之后我会好好的总结一下。”

  自5月中旬与钟笑龙一道前往橡树谷学院集训,杨涛丽已经在美国训练比赛整整一个月时间,在这期间,橡树谷学院为她们两位针对冲击美国公开赛资格赛的目标,制定了系统的训练计划。在5月26日的第一阶段资格赛中,杨涛丽打出71杆顺利晋级,钟笑龙则遗憾的无缘今天的第二关比赛。

  “这一个月我学到了很多,”杨涛丽说,“橡树谷学院专门安排了教练,每天对我们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尤其是在短杆方面以及训练的方法和技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到。回国以后,我需要好好的把这些东西进行巩固,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学习机会。”

  根据安排,杨涛丽和钟笑龙将于美国时间17日、18日先后回国,而后备战女子中巡赛上海站的比赛。

  (Lai)

  相关链接:

  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 杨涛丽挺进第2关钟笑龙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