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到周日降雨几率50% 美国公开赛可能打“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天气因素很快成为第109届美国公开赛的主要担心对象。

  星期一上午因为下雨,老虎伍兹的出发时间推迟了大约半个小时。他最终打完了九个洞,有些球洞是在阳光下打的。可是下午,更多雨水降落到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这让行车道上多了许多积水,同时进一步软化了果岭。根据推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果岭很可能在比赛期间非常容易停球。

  天气预报显示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的降雨几率都超过了50%。而剩下来的两天练习,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大部分时候可能是干燥的,可是气温有可能无法超过70华氏度(21摄氏度)。

  坏天气的议论让肯尼-佩利想起了美国公开赛上一次在贝斯佩奇举行时的情形。那一年,第十洞的开球需要非常远的飞行距离,才能越过过度生长的草。而在大雨之中,肯尼-佩利说尼克-普莱斯的击球距离根本没办法达到那么远。“行车道在那个地方,他有一个3码的停球区域,他必须将球开到那个区域。”肯尼-佩利说,“那个洞的情况便是这样的。”

  今年或许不必要那么做了。球道已经向发球台后延了大约40码,现在开球的飞行距离只需要225码。在任何天气状况下,参赛球手都不用担心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