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观众人数上涨 怀特不舍布勒岩石似家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55届麦当劳LPGA锦标赛,是麦当劳赞助的最后一年、也是在布勒岩石球场的最后一年。不少球员在这里有过出色的表现,不舍得这个已有感情的地方。而到场的观众数量在今年也有一个比较好的上涨。

  布勒岩石 甜蜜的家

  5年前,当巡回赛来到这里,澳洲选手林德茜-怀特(Lindsey Wright)在这里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赚到了不少奖金。在2005年,怀特还和家人一起住在了提供给巡回赛球员的房间里。“他们在球场之外也很用心思,他们变成了好朋友,也像家人,”怀特说,“所以每一次我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回到家。”

  看起来,怀特把球场当做家。她2005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16位,2006年并列第20位,2007年第4,2008年是并列第18位。她今年表现很好,周六比赛结束后只有1杆落后进决赛。“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怀特说,“比赛打得很好,而且球场不是那么长。只需要把球打到球道就好,不要太积极。我很难过看到比赛要走了,很明显,因为我过去在这里很成功。”

  观众数量激增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到布勒岩石看第一轮比赛的有10650位观众,比2008年的观众群少了6000位。但是周五增加到了19990人次,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人。而到了周六,虽然中间有雨,人数达到了27,050人次 ,去年当地时间周六、第三轮的观战人数是24,950。

  布勒岩石 差点再破纪录

  25岁的美国加州选手伊伦-乔(Irene Cho)本轮打出65杆,仅以1杆之差距离布勒岩石球场的最佳单轮成绩。如果不是第18洞吞下了柏忌,她就会打平球场的纪录。她很高兴自己打出这个成绩,三轮成绩是212(-4)杆,目前来到了并列第12位。

  “今天,好运始终伴随着我,这真的是不寻常的事。老天真的在帮我。”她在第1、3洞抓鸟,五杆洞第2洞打帕,而前两轮她在这个洞打出了6杆、7杆。她接下来四个洞保帕,接下来第8洞抓到老鹰。“我距离果岭就只有15码,然后就切进去了。”到了,她第9洞抓鸟,以31杆结束9个洞。转场她保五个帕后,又是连续抓到三个小鸟。她在第18洞错过了5英尺的小鸟。吞下了唯一的一个柏忌,但是仍享受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真的是很酷,”她说,“我真的在试图打出一个低杆数,我做到了。”在两轮比赛晋级后,她感觉到自己没有什么压力了,决心找寻一些快乐。“我很开心自己晋级了,就想今天很积极。有几个洞错过推杆,我也觉得还好,于是把好心情保持到了下一个洞,打得很好。”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