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冠军战中巡成都站 巴奈斯决赛将着幸运黑色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外籍冠军战中巡成都站巴奈斯决赛将着幸运黑色衣

巴奈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中巡赛南京站的比赛中,澳洲球员巴奈斯成就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他也是中巡赛历史上首位外籍冠军。本周,巴奈斯从澳洲飞抵中国成都参赛。将与其余140多位球手同场竞技,角逐6月11日至14日在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中巡赛麓山锦标赛。

  巴奈斯周二抵达球会,尚未下场体验,但他表示会在比赛的最后一天穿上黑色T恤衫。这里有一段故事,四月底在加里普莱尔设计的钟山国际球场,巴奈斯穿上“黑骑士”普莱尔的幸运色黑色拿到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冠军。“我还会穿上黑色上衣,它也是我的幸运色。”巴奈斯说。

  巴奈斯经常来中国参加比赛,也是在中国成就了他的职业首冠。能够夺取冠军,球童的作用自然不可忽视。一般国外或中国的比赛中,巴奈斯都是使用当地球童,“中国的球童非常好。”通过多次配合,中国球童给巴奈斯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本周巴奈斯带来了自己的球童,他表示:“由于我的球童正好在假期,所以就与他一同前来。”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