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公开赛6月举行 中巡赛首度落户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8:36  新浪体育
东风日产天籁公开赛6月举行中巡赛首度落户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至21日,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将在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2009赛季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是赛事自2005年8月启动以来,首度在浙江省举办。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也是总共的第30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本场赛事奖金总额70万人民币。

  时值东风日产推出天籁一周年,此时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表示,“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品质十分契合了新天籁车主的特点,沉稳、睿智,富有挑战和进取精神。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是两者相得益彰的表现。”叶磊补充说,“高尔夫球迷多数都开车,知道怎么享受生活。通过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希望更多高尔夫球迷能认识天籁,了解天籁。”

  对于东风日产加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赞助商行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表示,“在目前的经济环境背景下,东风日产成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首家汽车品牌,支持职业高尔夫的发展,对于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来说有着积极意义。”东风日产天籁公开赛也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首次落户浙江,杨杰说,“这对于当地球迷,以及当地高尔夫的发展同样有着推动作用。浙江是经济强省,我们很希望看到通过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更好多的浙江朋友了解高尔夫,浙江更多的企业和球会来支持高尔夫的发展。”

  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由浙江恒励置业集团投资兴建,对于首度承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恒励集团副总裁张昊表示,“浙江是经济强省,但是高尔夫相较其他省市起步晚。我们希望通过承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让更多浙江朋友有机会认识和了解高尔夫。”作为一家浙江企业,恒励集团希望通过承办职业高尔夫赛事,尽力推动当地高尔夫的发展。“比赛期间,我们也特别组织了青少年进场观看比赛,也希望全国球迷能通过比赛认识龙王溪球场的美丽,希望更多的高尔夫赛事在浙江举办。”

  恒励-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座落在浙江龙袍坞区块金钟山一带,龙王溪环绕,山体天然屏障,地势落差170米左右,生态环境良好。球场为典型的山地水系球场,设计为27洞,18洞已于去年11月开始试营业。球场距杭州市中心60公里,距离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不远。安吉龙王溪由马克-霍林格设计,种植有樟树、枫树、杜英以及体现球场竹文化的各类竹子。

  将于下周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是在由马克-霍林格设计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6月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球员将连续两周都在霍林格设计的球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