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名奖金榜首仍不弃小赛事 约翰逊将参加旅行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排名奖金榜首仍不弃小赛事约翰逊将参加旅行者赛

扎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虽然位居美巡赛奖金榜首位,却不肯放弃传统上大牌选手不怎么参加的旅行者锦标赛。今天,他已经确认将参加那场比赛。

  旅行者锦标赛本月将在克伦威尔高地河流TPC球场举行,时间正好是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受大赛的影响,通常那个时间段都不会有太多明星选手参赛。可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扎克-约翰逊、大卫-汤姆斯以及迪马科都宣布将参赛。而之前表示要参赛的选手还有加西亚、肯尼-佩利以及2008年联邦杯总冠军维杰-辛格。今年赛事如此红火,可能要归因于美国公开赛在纽约地区举行。这意味着两场比赛的距离并不遥远。

  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包括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和上个月举行的德州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克-约翰逊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