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金湾位列第五获席位 赵杰:总决赛力争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3:52  新浪体育
珠海金湾位列第五获席位赵杰:总决赛力争进前三



  新浪体育讯 在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场,13支队伍争夺晋级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四个席位,最终却有五个球会入围。由于排在第四位的芒街国际球会属于特邀球会,并不占用总决赛名额。所以,珠海金湾虽一杆失利位列第五,但依然幸运地挤入总决赛阵容。

  这样的结果多少令大家有些意外,之前两个球队为了第四名展开着激烈的对阵。不过赛事主办方对此进行了细致权衡,宋亮亮表示:“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主要是中国境内俱乐部联赛。权衡来看,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在越南境内,不属于国内球场,由于一直对联赛进行赞助和支持,此次是作为特邀球队参赛。所以不应该占用正式参赛名额。顺延下来,珠海金湾队获得晋级。”芒街国际队虽然不占用名额,但依然有参与总决赛资格,他们将协同其余四队进入年度总决赛。

  首轮比赛中,珠海金湾队三组球手分别打出69-72-80杆成绩,排在第九位。珠海金湾队赵杰表示:“第一天的发挥不太好,我们有两个队员是第一次搭档,彼此也不是很熟悉,可能在攻守配合有一些问题,所以才打出全场最高杆数。平时他们都有不错的发挥。”次轮18洞的个人比杆赛中,珠海金湾对每一位都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六位球手中三人打出七字头,三位交出80杆。通过稳定的发挥,最终由首轮第九位上升到第五位,仅一杆之差落后,险些挤掉芒街国际队的决赛资格。“大家的表现都不错。总的来说,大家在这场比赛中都尽力了。”赵杰表示。

  珠海金湾队将继续备战年度总决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多练球,争取在总决赛中打进前三。”赵杰表示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或者与其余赛事冲突的话,珠海金湾队会将职业球员侯建保留到最后的决赛。侯建在首轮中与业余女子球员为团队拿到69杆好成绩,次轮个人交出75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