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湖畔卷土重来夺冠 李曦全程关注肯定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3:50  新浪体育
春城湖畔卷土重来夺冠李曦全程关注肯定队员表现

春城湖畔队

  新浪体育讯 在俱乐部联赛南三区的比赛中遭遇淘汰后,春城湖畔没有就此放弃争取晋级总决赛的信念。此次卷土重来,在雅居乐高尔夫球会连续两天领先,团体交出588杆,以为11杆优势获得南方区复赛冠军。

  “这次只爆了一个,算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其他五个成绩都很好。”春城湖畔队队长李曦赛后分析说。“如果是爆一个,那么获得参赛资格肯定是没有问题,上次未晋级就是因为有两个人都发挥不太好。”

  李曦参加了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与怪才球手Som Boon Leelathitikul搭档交出68杆成绩。次轮虽未参赛,但从出发一直关注队员的表现,直到最后一个球员归来,才返回会所。作为队长,李曦关心团队中的每一位队员,与他们都有很好的交流和沟通,李曦表示:“我们有两个外籍会员,他们不太会讲中文,所以对他们要更多关注到。”根据两位外籍球手的特点,李曦安排他们与两位中国球手搭档,两队最后都交出68杆成绩。次轮个人赛中,Metee Siripoch打出71杆成绩,Som Boon Leelathitikul打出72杆。

  能够以冠军的优秀战绩获得晋级,春城湖畔队长李曦对队员两天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的表现非常不错,整体发挥都很好。”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