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狭路相逢“长”者胜 万柳“长打王”09年度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8:32  新浪体育
狭路相逢“长”者胜万柳“长打王”09年度挑战赛

男女前八名合影

  新浪体育讯 端午时节,艳阳高照,暑气正浓,几十位高球长打豪杰汇聚万柳练习场,纷纷使出独门绝技、看家本领,为争得今年的“长打王”的桂冠一决高下。

  5月30日下午2点,由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北京天峰荔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万柳--马基高“长打王”2009年度挑战赛在万柳练习场擂响战鼓。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詹国勇先生和去年的“长打王”——卫冕冠军韩彦峰先生为比赛致辞,并开出彩球。马基高公司赞助了此次比赛的所有使用球具。

  参加比赛的选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选手分别在练习场安放了测距仪的11号打位上使用马基高1号木杆进行预赛。预赛的前八名将晋级决赛,转战万柳的4号球洞一比高低,决出2009年的“长打王”与“木杆公主”。

  “长打王”作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的一项全新赛事,去年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球友的广泛参与,今年的报名场面更是异常火爆。“长打王”的比赛重在考验球手们对1号木的掌握,参赛选手需要在击球瞬间达到最大的杆头速度才能取得较远的码数,并且要确保球在界内才能使成绩有效。“长打王”的报名对象面向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因此赛场上老少云集,不分年龄,不论职业,大家都是热爱高尔夫球,尤其热衷1号木的好兄弟、好姐妹。此次比赛安排合理,运行顺利,美中不足的是比赛时恰逢强逆风天气,大大增加了比赛难度,使选手们很难控制球杆,打出较远距离。顽强的选手们迎难而上,全力拼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打出最远距离,一次次向着最终的“长打王”头衔出击。

  在恶劣的逆风天气影响下,选手徐烨他镇定自若,克服了风向风力的等诸多不利因素,拼到了最后,303码的显赫战果,实至名归的成为了今年的“长打王”。这位新晋“长打王”获得了由马基高提供的一支价值3200元的1号木。经过比赛的实战磨合,马基高的1号木已成为了徐烨先生的好战友,日后定将协助他立下更加骄人战功。徐烨先生带着胜利的喜悦表示希望“长打王”这样的比赛能够继续开展下去,为各路木杆好手提供一个切磋技艺的好平台。杨春苗女士以220码的佳绩获封“木杆公主”。这位年轻美丽的“木杆公主”欣喜万分,她说自己还处在磨练球技的阶段,这个“木杆公主”的桂冠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让她有了继续刻苦练好球技的信心。最具“长打王”潜质奖与最具“木杆公主”潜质奖的六位得主冯铁甲、韩彦峰、常杨、高雅、赵雪平、樊中敏各获得了马基高价值1500元的铁木杆,其他六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各获得了价值680元的NBBH衣物包。马基高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了马基高高尔夫手套、帽子、球等精美奖品。每位参赛选手都在比赛竞级之余收获了拼搏的奖励。在试打了马基高提供的1号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高品质的球具是他们战场上的必不可少的左膀右臂,有助于他们稳定技术,在复杂多变的球场环境中获得优异成绩。颁奖仪式设在了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的湖畔烧烤区,颁奖仪式结束后万柳5月底全新重磅推出的湖畔烧烤夜拉开帷幕。湖畔飘香,灯火通明,美酒美食为今年的长打英雄们助兴到底。“长打王”挑战赛赛事总监万永啸表示,“长打王”作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去年推出的新赛事意在为所有高尔夫球特别是木杆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长打王”的举办离不开广大参赛选手的支持,也相信在如此众多的高尔夫球特别是木杆发烧友的支持下,“长打王”能坚实的走下去,成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的一项品牌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佳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