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32  新浪体育

  加拿大皇家大学( ROYAL ROADS UNIVERSITY )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公立大学,创办于 1996 年,是加拿大大学联邦和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 AACSB )成员,加拿大联邦大学协会 MBA 案例教学的五所大学之一。

  作为加拿大唯一一所为了全球职场需求开设应用与专业课程而设立的公立大学,加拿大皇家大学以高质量的工商管理教育,在北美享有崇高地位,并在 1999 年进入中国,先后在香港、澳门、广州、北京、上海、台北等地举办了本校 MBA 学位课程,先后有 3000 余名国内工商界、政界、金融界及有意获得 MBA 知识的有识之士参加学习。

  2004 年,加拿大皇家大学在广州举行了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第一届年会,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学员都聚集在一起结交朋友,沟通交流。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每年都举办盛大的年会,为 RRU 中国的学员提供一个广阔的社交平台。

  加拿大皇家大学努力为学员提供最高品质与具有新意的学习机会的同时,关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设有基金会,为社会尽一份责任。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等地区发生8级大地震,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发起并成立“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加拿大皇家大学对此表示支持。

  对于集商务与慈善于一体的“香江杯”,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十分乐意和荣幸成为其中的协办单位,全程全力配合赛事主办方办好为中国高尔夫事业、汶川等地震灾区以及国内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心,出一分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