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南山高尔夫球队于5月28日东海球场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烟台南山高尔夫球队在南山高尔夫球会东海球场正式成立,这是山东省第一支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的高尔夫球队。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拥有世界规模之最的279洞球场,球场类型丰富,山地、滨海、森林等各类球场应有尽有,是畅享高尔夫运动之乐的理想之地。

  为培养专业高尔夫人才,推动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球会还建有培养专业高尔夫运动员的南山高尔夫学校。南山高尔夫球队的成立,结束了南山高尔夫球会只有场地,没有专业球队的局面,开拓了南山高尔夫发展的新局面。    

  南山高尔夫球队成立后,将吸收全国各地的优秀球员加盟球队,聘请国内外知名教练对队员进行培训,球员将代表南山高尔夫球会参加国内外各种赛事。同时球队也将成为培养我国高尔夫选手后备人才的基地,提升国内高尔夫运动的整体水平。另外,入选队员在学费上、参赛费用上都将得到南山集团的资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