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斯积极应对批评 埃尔斯监督西球场果岭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保罗-卡西夺取BMW欧洲锦标赛之后八天,温特沃斯西球场的18个果岭便全部挖了起来。这不是对高尔夫圣地的捣蛋,而是400万英镑改造工程的开始。在埃尔斯的监督下,这个老式的杰作将能达到21世纪的要求,同时平息职业球员的抱怨。这些人表示果岭表面已经落伍了。

  南非天王埃尔斯在温特沃斯有一处住所,对于俱乐部他非常熟悉,他曾经在这里7次夺取世界比洞锦标赛。在他的监督下,这一个改造工程计划在八月底完工。很显然,重修果岭已经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可是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还不满足,他希望将这个球场改造为欧洲最好的内陆球场。

  “它可以成为欧洲的奥古斯塔。”埃尔斯说,“当哈里-科特(Harry Colt)设计球场的时候,这里没有喷灌系统,因此这些果岭需要在冬天保持水分,以便夏天的时候有足够的湿度。这是他们在表土层之下安放了一层粘土的原因。可是有了喷灌系统,再加上年初的降雨,这些水无法流向别处,只能涌出地表,造成了果岭像海绵一样,滚动很不连贯。”

  解决的方案是按照美国的标准重新修建果岭,以便让果岭全年都有很好的排水功能。如果做个比喻,果岭的构造就好像一个多层的蛋糕。在坚实的地基上有一系列的排水管道,一层沙砾,以及园丁们认为的表土层。表土层由土壤、泥炭以及大约60%的沙组成。再上面则是特殊种植的草皮。

  “你不可以一会儿搞这个果岭,一会儿搞那个果岭。”埃尔斯说,“我们需要仔细地做这份工作,一次性完工。我们不会对果岭的形状和尺寸做大的改动。我们将把第三洞果岭的分层弄走,另外我们也想缩小第八洞果岭的面积,以便让前方的水障碍发挥作用。可是其余的部分,我们会保留原有的坡度。”

  改造果岭需要2万平方米的草皮,这些草皮会在林肯郡培植,当种草时刻到来的时候,它们会运到萨里,在24小时铺好。埃尔斯已经负责了西球场的一些改建工作。他加长了一些球洞的距离,增加了37个沙坑。这些沙坑中有一部分会改变地点。“恩尼不希望他改建的球场冒犯哈里-科特,”温特沃斯执行总裁朱利安-斯莫尔(Julian Small)说,“我们只是恢复原貌,同时将它现代化,并不想搞什么新奇的东西。我们能够得到的最大奖励是球员回来的时候说球场的可打性非常出色,另外一方面他们根本注意不到发生了什么改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