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捐款340万美元 近十余年捐款超39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 美国名人赛主办方计划在2009年比赛之后捐出大约340万美元善款。自从1997年开始,每一年美国名人赛都将捐出大笔善款以资助全世界的高尔夫发展,另外也有一笔钱会进入奥古斯塔当地社区。十几年来,总捐款已经超过了3900万美元。

  “回馈高尔夫运动和奥古斯塔当地社区一直是奥古斯塔和美国名人赛的首要任务,未来也会是这样。”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星期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当前这种艰难的局面下,这样一个责任比以往更为重要。我们将力图正面影响全世界的人们。”

  今年美国名人赛的主要受益人是美国的第一梯台全国青少年发展项目,该项目将获得100万美元。而中萨凡纳河地区(Central Savannah River Area)的社区基金将获得150万美元。除此之外,奥古斯塔第一梯台和大满贯赛高尔夫机构也会获得一部分捐赠。

  今年的美国名人赛,阿根廷人卡布雷拉夺取了最后的冠军,他在延长赛中打败肯尼-佩利和查德-坎贝尔,获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