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美国总统传统 奥巴马将担任总统杯荣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04  新浪体育
延续美国总统传统奥巴马将担任总统杯荣誉主席

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意担任总统杯荣誉主席,这是连续第六次,国家的现任元首参与这场双年的高尔夫竞赛。

  美巡赛官员表示现在还不清楚奥巴马是否会出席比赛。今年的比赛10月8日至11日在旧金山哈代公园举行。历史上唯一没有出席比赛的国家元首是小布什。2005年,他因为卡特琳娜飓风没有亲临现场。

  当1994年首届总统杯举行的时候,美国前总统福特担任了荣誉主席。而1996年,老布什接替了这一职位。自此之后,主办国的现任元首都担任了荣誉主席,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克林顿(2000年)及小布什(2005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1998年)、南非总统姆贝基(2003年),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2007年)。

  总统杯是在美国队和国际队之间展开的对抗赛。国际队中不包括欧洲。美国队是卫冕冠军,两年前在加拿大皇家蒙特利尔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