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南山高尔夫以自身魅力受大学毕业生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首批25名来自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高尔夫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来到南山丹岭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了他们大学毕业前的实习生活。同学们将在高尔夫理论、场地服务、规则、语言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学习实践活动。

  在与俱乐部领导和员工接触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里工作氛围好,积极向上,而且领导的关怀与照顾也都很周到,所以我们打算实习结束后在这里继续工作”。

  参加实习活动的学生们还表示,自己愿从基层做起,利用南山良好的高尔夫资源充实提高自己,愿意凭借自己的努力留在南山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