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洙蓝吉加入亚巡董事会 指导巡回赛未来发展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6:39  新浪体育
文洙蓝吉加入亚巡董事会指导巡回赛未来发展战略

2005年参加华彬举办的JWC北京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来自泰国的亚洲资深高尔夫球员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即日起正式加入亚巡赛董事会。

  常青树文洙不论在泰国或是其他亚太地区都是个倍受尊敬的人物。在他杰出的职业高尔夫生涯里,曾有过在亚巡赛赢得了5场赛事的记录,成绩相当非凡。文洙于上个月刚过53岁生日的他,决定转向高尔夫行政管理。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相信,文洙将会在日后发展高尔夫运动的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文洙蓝吉不但在泰国受人敬仰,他对高尔夫运动的执着和热诚也让他在其他亚太地区倍受尊敬。在朋友们的眼里,他就像是个大哥哥,我觉得我们可以透过他对这项运动的热诚和经验来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奇拉汉说道。

  文洙在亚洲高尔夫球坛上地位崇高,他曾在1995年,有幸为前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发球,以庆祝该巡回赛成立。亚太地区的顶级球员在2004年成立亚巡赛时,文洙也荣获了发球的机会。他之后更是赢得了泰国公开赛,让人难以忘怀。“在我的职业高尔夫生涯里,亚巡赛给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为我的职业高尔夫生涯增添不少色彩。我想以行政管理员的身份来帮助促进高尔夫未来的发展,相信这是报答亚巡赛其中的方法之一。

  我对亚巡赛有信心,也相信亚巡赛可以坚持最初的理念,继续为所有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作出贡献。很多亚巡赛成员如今已成为世界级的选手,而亚巡赛的赛程表也包括许多大型的赛事,以帮助提高球员的水平。亚巡赛代表着亚太地区所有顶级的球员,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亚巡赛会继续的茁壮成长,并且会持续地发光发热。我的目标是为提倡高尔夫运动尽一份力,如今有机会加入亚巡赛,我是既高兴又兴奋,” 目前已渐渐减少参赛的文洙说道。

  亚巡赛在上个星期已宣布来自印度的高塔姆•塔帕尔(Gautam Thapar)成为亚巡赛董事会的成员之一。塔帕尔是Avantha 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主席。里克•西门子(Rick Siemens),何敦餘(Ho Lon Gee)和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是董事会里非球员的成员而球员董事成员有蓝智斌(Lam Chih Bing),朴安河(Unho Park)和张连伟。

  董事会将负责建立亚巡赛理念与政策,并指导该巡回赛未来的战略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