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中信白金优胜客户战北京 张连伟亲临现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年度的中信白金“36+1”高尔夫服务于08年6月在北京全面升级,宣布了新推出了中信白金“36+1”高尔夫球巡回赛的信息。自此,中信白金“36+1”巡回赛先后转战天津、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东莞、福州、南京等九个重点城市举行分区赛,受到众多当地及举办地周边的中信白金客户的热情参与和好评,同时也吸引到了王志文、冯小刚、何平等社会知名人士积极参赛。经过将近一年的分区巡回赛,终于于2009年5月26日,中信白金“36+1”高尔夫球巡回赛迎来了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上,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先生、副行长曹彤先生等、行长助理张强先生也亲临现场挥杆助兴。各位分区赛优胜客户欢乐角逐,各奖项也最终花落各家:“幸运BB奖”由刘兵获得;“最远距离奖”由朱凤泊使用SRIXON最新款开球木轻松获得;“最近旗洞奖”由付越获得,以1码之差与本站比赛的一杆进洞奖——价值140多万人民币的顶级驾驶利器——进口大众途锐失之交臂;叶怀斌以射下5只小鸟的骄人战绩雄踞最佳射手榜头把交椅;以总杆7-4名获得本站比赛“最具潜质奖”的分别为李猛、宋敬文、朱枫云、郑亚洁;净杆前三名分别由付明、李宪福、于会清收入囊中;最具分量的总杆前三名分别为朱凤泊、叶怀斌、付越摘取,其中总杆冠军更是获得了由“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大哥亲自签名并颁发的36+1金色纪念风衣一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