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麓山六月开战 大炮手巴奈斯领衔澳籍球员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25  新浪体育
中巡麓山六月开战大炮手巴奈斯领衔澳籍球员出战

大炮手巴奈斯出战中巡麓山站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巴奈斯(Kurt Barnes)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首位外籍冠军选手。6月11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巴奈斯将与他的澳籍队友们一起出战,这将是他4月夺冠南京后,连续参加的第二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今年4月在南京举行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上,总共有10名澳籍球员首次参赛,巴奈斯领先泰国球员阿纳瓦(Wisut Artjanawat)和中国名将张连伟获得冠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除了巴奈斯,酷爱瑜珈的兰伯特(Tristan Lambert)和安德鲁(Brad Andrews),以及也是是网球职业教练的迈克-摩尔(Michael Moore)都将参赛。三位选手均参加了南京赛事。

  "大炮手"巴奈斯5月25日满28岁,2005年他赢得了维多利亚公开赛(Victorian Open)的冠军。今年4月,巴奈斯参加了中国公开赛并获的11名。随后,便在南京斩获他四年里的第一个冠军。"在中国参加比赛,赢得我的首个海外冠军是我的莫大成就。如果能在麓山再次夺冠,将会非常棒。"南京之行,巴奈斯收获了22.5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那也是迄今欧米茄中巡赛的最大笔冠军奖金。

  "前往成都参赛的澳大利亚球员没有南京时的阵容强大,至少也是一样的优秀。很期待我们在麓山的表现。"巴奈斯说道。巴奈斯有长打优势,他的平均开球距离在330-340码,2002年他赢得了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20岁出头,巴奈斯就已成为澳大利亚的潜力新星。2003年转为职业后,他在2004年11月赢得了昆士兰锦标赛(Queensland PGA Championship),两个月后又赢下维多利亚公开赛。直到经过4年的漫长等待,才再次体会冠军的滋味。

  "我从中国回到澳大利亚后,所有人都为我高兴。"巴奈斯说,"我成为澳大利亚首位赢得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球员,这在我的个人履历上将是漂亮的一笔,能再回中国参加比赛感觉很棒。"

  兰伯特(Lambert)在2006年昆士兰公开赛上(Queensland Open )和2007年的维多利亚锦标赛(Victorian PGA Championship)上均获得亚军。他在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21名,也期待成都之行。其他前往成都,也是首次登陆欧米茄中巡赛的澳大利亚球员是Anthony Brown, Matthew Griffin, Tom Prowse, Josh Lane, Rowan Beste和 Lucas Bates。

  在参加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的中国球员阵容中,除了张连伟,还有8个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冠军得主李超、今年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吴伟煌、2008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周君、以及"大炮手"袁浩、成都本地选手黄明杰等。

  赛事卫冕冠军是41岁的中华台北选手蔡启煌。去年他以四轮总成绩270杆,低标准杆18杆夺冠,创造了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最低夺冠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