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搭私人飞机前往欧洲公开赛 洛瑞职业首战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拒搭私人飞机前往欧洲公开赛洛瑞职业首战信心足

职业新人洛瑞

  新浪体育讯 众人瞩目的爱尔兰公开赛冠军肖恩-洛瑞(Shane Lowry)在欧洲公开赛迎来了个人转为职业球手后的首场赛事。但是,他却非常低调,婉拒搭乘私人飞机的邀请,不过对于比赛的竞争,洛瑞却胸有成竹。

  22岁的爱尔兰人洛瑞本来有机会以时髦的方式亮相伦敦高尔夫俱乐部,但他却拒绝了搭乘私人飞机的邀请。洛瑞的新经纪人柯农-瑞吉(Conon Ridge)非常聪明地为这位刚刚转为职业球手的小将解决了问题。“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打电话说,他和罗里(麦克罗伊)非常高兴去都柏林接他上私人飞机,但这个家伙不可能坐着私人飞机来参加自己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洛瑞在瑞吉和球童戴夫-雷诺兹(Dave Reynolds)的陪同下坐上了都柏林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比赛举办地。

  三个人在机场上碰见了彼得-劳列(Peter Lawrie),吃完早餐之后,洛瑞与劳列的练习轮同组比赛便确定下来。洛瑞下飞机之后直接赶往球场,而劳列则先前往自己的酒店。穿着印有赞助商移动电信公司‘3’LOGO的鲜绿色衬衫的洛瑞,在前往欧巡赛报到之后还得到了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的迎接。

  在匆忙吃完了午餐之后,洛瑞准时与劳列在梯台上碰面,开始练习轮的试场。尽管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但洛瑞并没有在乎,在没有练习挥杆的情况下,他的第一杆开球便越过了沙坑,将球放在球道正中间。事实上,自从业余身份的他令人惊讶地拿下了爱尔兰公开赛冠军之后,洛瑞只打了12个洞。上周五,他与爸爸布兰登(Brendan)在蛇形丘山(Esker Hills)球场打了5个洞,接着两天过后又与女朋友迪尔德利(Deirdre)打了7个洞。

  虽然从来没有打过伦敦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以及2009欧巡赛剩下赛事的球场,但是对于自己挑战更多的经验丰富的欧巡赛球手们,洛瑞还是感到非常有信心。“我作为业余球手的时候参加过了一切的赛事,遍及全世界去比赛,所以我认为在任何地方比赛都没事,但来到这里就是很兴奋。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我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我只想出去球场上打出好球。”

  在欧洲公开赛前两轮里,洛瑞将与同胞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英格兰人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同组比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洲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