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 小偶像上“冠军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小偶像上“冠军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2009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整个赛程不仅紧张、精彩和有序,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对于孩子们来说,与其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场盛会,一场新老朋友相聚的盛会,一场切磋球技、互相学习的盛会,因此,比赛成绩似乎不再重要。 

  我们希望所有热爱高尔夫的小选手们不仅通过运动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从运动中磨练意志,更加懂得关爱、获得友谊。我们欣慰地看到,孩子们长大了,不仅球技进步了,而且更懂规则和礼仪,更有爱心和上进心了。在场上,每一位小球手都很有专业球手的派头,别看他们年纪小,打起球来可一点也不含糊,在场下,他们也不忘“切磋”球技,有时又都成了小淘气鬼,不停地向天一的叔叔阿姨提问题,会所里其乐融融。

  有六年的青少年赛事经验,主办方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不仅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同时也注重孩子的需求,更加关注细节,使比赛具有专业水准的同时,也充满了人情味。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早已成为孩子们学习、训练和比赛的最佳场所。64个打位的真草练习场,迷你九洞的球场和真草练习果岭,适合不同年龄人士的需求。今年春天,天一高尔夫俱乐部更是对所有草地进行全面整修,使球场面貌焕然一新。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首先请出首场比赛中诞生的新冠军李立江山,因为他是天一“冠军墙”上的新成员。几年中,在天一青少年赛事中产生的冠军共有三十多个,他们的照片全挂在天一的“冠军墙”上。天一的“冠军墙”是天一的亮点,“冠军墙”前常常是汇集了很多的大人和孩子。

  今天,当我们看见赵婧雯、金子豪、肖启涵、王可心等“老”球员时,当我们看见田元、大宝、许松琛、雷聪等孩子长高长大了时,当我们看到更多的李立江山、马乐洲、马新历、董家琛、祝捷和陈迪等新面孔时,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与希望,也体会了主办方天一高尔夫的良苦用心。

  “老师,我的照片什么时候可以挂在上面啊?”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的照片,努力吧,也许就在下次。”

  能上“冠军墙”已经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站在“冠军墙”前,会令人浮想联翩,感慨万千,甚至有很多感动。天一的“冠军墙”从某个侧面反映的是天一的历史。天一高尔夫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青少年的培养,许多小球手从天一成长起来,更有几个孩子已经入选国家队,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在国内外赛事中显露锋芒,他们当然地成为孩子们的小偶像。我们也相信天一的“冠军墙”上会挂上越来越多的热爱高尔夫的优秀小选手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高尔夫频道的主编张韧作为今天的颁奖嘉宾给获奖的孩子们颁奖,赢得了大家的欢呼和掌声。新浪高尔夫频道设立了“青少年”专栏,一直关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提供最新、最前沿的报道,成为高球手最关注的网站。同时,新浪高尔夫作为天一高尔夫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支持着天一高尔夫青少年培养事业。

  赛后,孩子们聚在咖啡厅,排队领取俱乐部三明治和水果。我们惊奇地看到,毕总系着围裙,亲手在做三明治,亲手装盘,亲手递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兴奋地欢呼雀跃。一个家长由衷地说:“多好啊,这儿就跟家一样。”“这儿就是家,”毕总笑盈盈地说。

  不仅是三明治,主办方还在咖啡厅准备了适合孩子口味的披萨套餐和意大利蝴蝶面套餐,配以蔬菜沙拉、水果、玉米、香肠和果汁,使孩子们吃到的不仅是美味,更是健康。

  今天,“老冠军”金子豪打出了18洞57杆的好成绩,获得A组的冠军。C组的王宗凯如愿以偿,终于拿到了第一个冠军,以往他获得了多次的亚军和季军,总是跟冠军一步之遥。赛后,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会为他精心制作像框,并举行专门的仪式,由毕总亲自挂在“冠军墙”上,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位小冠军所获得的好成绩与他积极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

  天一的赛场是专业、公平、快乐的,天一高尔夫也一直崇尚自然、健康、快乐,欢迎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小朋友们加入我们天一大家庭,享受高尔夫运动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

  最后,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今天的留言:

  李立江山:“try harder。”李立江山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满意。

  金子豪:“今天我铁杆很好,下次要打得更好。”金子豪获得了冠军,但是他没有骄傲。

  赵婧雯:“今天打得不好,希望下回努力。” 赵婧雯是赛场上的小高手,但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一点点不满意,所以写下了自己的愿望。

  王可心:“今天的三明治很好吃。”

  (枫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