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丰60杯洲际巡回赛首战收杆 田占渊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38  新浪体育
圣丰60杯洲际巡回赛首战收杆田占渊获总杆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高尔夫发烧友不渴望像PRO一样打一场真正的职业巡回赛。

  --赛事主办方总裁感言。

  2009年5月22日,由北京圣丰利唐高尔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圣丰60杯高尔夫洲际巡回赛”首战在由“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路虎队获得了团体冠军,个人总杆冠军则被田占渊获得。

  比赛当日,主办方派出了代表队“圣丰利唐——邮政储蓄银行精英队”与由一百多名中国当代成功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组成的10支球队共同参加本站赛事。各参赛队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纷纷向联赛组委会宣誓,遵守高尔夫球运动"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打造一个职业的竞赛环境。

  “圣丰60杯”是圣丰利唐所举办的第一届以企业家、高级经理人为参赛选手的洲际高尔夫巡回赛事。比赛以世界知名的“莱德杯”高尔夫球赛模式为标准,选用世界顶级球场为参赛地点,采用分站赛形式进行。

  赛事以“庆祖国华诞,扬慈善之道,识臻情英雄”为主题,旨在为国内非专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精英汇聚的平台,在这里,技艺与智慧间的相互碰撞、商经与人脉的沟通交流,将此次赛事推向高潮。

  接下来,比赛还将在日本太平洋御殿场俱乐部进行的“征服”主题赛、海南西海岸球场和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同主题名比赛,最后的收官之战将回归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古老球场”。届时,身背成功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的球手们将在那里进行一场名为“登陆”的高尔夫主题赛。

  本次比赛由圣丰利唐UGA高尔夫学院提供技术支持,UGB提供高尔夫管家服务。

  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项

  团体总杆冠军  陆虎代表队  496杆

  团体总杆亚军  人大EMBA代表队  501杆

  团体总杆季军  外经贸EMBA代表队  517杆

  二、个人奖项

  个人总杆冠军  田占渊 72杆

  个人总杆亚军  孙东   77杆

  个人总杆季军  穆金   77杆

  个人净杆冠军  李帅   68.2杆

  个人净杆亚军  张纪明 69.2杆

  个人净杆季军  李大彦 69.4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