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建国内首个高球整合平台 深圳成立大联盟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10  新浪体育
搭建国内首个高球整合平台深圳成立大联盟俱乐部

俱乐部员工留影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晚,深圳新开业的乐来福顶级红酒会所内,来自深圳、东莞、惠州、阳江、海口的116名高尔夫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乃至中国高尔夫界的一件盛事:国内首个高尔夫资源整合交流平台——深圳高尔夫大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深圳高尔夫大联盟俱乐部是由《高尔夫时间》杂志社、深圳碧海湾高尔夫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练习场、深圳市福克斯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铁马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顺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美晟高尔夫、深圳市信丰工艺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壹捌柒贰高尔夫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乐途旅行社、以及乐来福顶级会所等十一家单位联合发起,取得上百家深圳高尔夫行业和相关行业企业支持的民间组织,以“非营利性、开放式、自主式、联谊式”为特色,旨在搭建一个和谐友好、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

  据介绍,深圳高尔夫大联盟俱乐部的宗旨是促进深圳地区高尔夫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为高尔夫行业各种资源的整合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凡是深圳地区(含广东省其他地区)从事高尔夫相关服务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请参加。俱乐部将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联谊、公益活动,并通过博客、QQ群等形式,加深同行间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加强同行业之间的强强联合,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构建互动多赢商务平台,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高尔夫联谊组织。

  当晚举行的成立酒会热闹非凡,乐来福顶级会所董事长余武文首先致欢迎词。十一家发起单位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了香槟,宣告深圳高尔夫大联盟俱乐部的正式成立。而随后举行的电子模拟高尔夫长打比赛、抽奖、互动游戏等活动,更将晚会推向一个接一个的高潮。八家行业知名企业赞助的300多件价值近十万元的奖品、礼品,也先后被幸运者纳入囊中。加盟热线:0755-88847979  8884187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