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创六年欧巡最差 达利切杆精准晋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3:17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创六年欧巡最差达利切杆精准晋级无忧

达利切球

  新浪体育讯 有人欢喜有人忧。BMW欧洲锦标赛才进行到第二天,前欧洲头号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便以连续两轮77杆的成绩创造了自己六年来在欧巡赛最差的36洞成绩,被淘汰出局。而美国名将约翰-达利则依靠精准的切杆安全地进入了决赛。

  维斯特伍德曾经在2000年的欧洲锦标赛获得亚军,仅输给了科林-蒙哥马利。但是九年之后,“白老虎”却在欧洲锦标赛的前两轮连续交出了77杆(+5)的成绩,创造了个人六年来在欧洲最差的36洞成绩,令人失望地无缘决赛。赛后,这位英格兰名将无奈地说:“我知道帕德莱格-哈灵顿和伊恩-保尔特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也许会加入他们的行列不参加这项赛事。”

  哈灵顿与保尔特已经连续第二年不参加在温特沃斯进行的欧洲锦标赛,但他们的理由都是因为不满果岭的状况,而这并非维斯特伍德的原因。维斯特伍德说:“讽刺的是,这些果岭是我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状况。我就是不能打出非常好的球,但我去年在欧洲只有一次被淘汰出局,那就是这里。”事实上,维斯特伍德去年因为受伤而退出了欧洲锦标赛。

  相比之下,美国明星达利则要幸运得多。他虽然不怎么满意自己的开球,但在后9洞的三次直接切球进洞,让他以71杆(-1)的成绩完成了欧洲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两轮过后,达利的总成绩为平标准杆,晋级决赛已经不成问题。

  “我认为我并不能在整年的比赛中三次直接切球进洞,更何况是一天。”达利显然对自己本轮的切杆表现感到惊讶。他在13号洞和15号洞均依靠切杆直接击球进洞,其中在15号洞还是沙坑救球。接着来到较长的17号洞,达利又直接切进了一头老鹰。

  可是,在切杆表现精准的同时,达利的一号木却毫无用处。“我想我会在明天将一号木拿出自己的球包,只带着3号木上场。我就是还不能在梯台上打出舒服的开球,而且我在7英尺外的距离只有一次直接推球进洞。”

  本周的BMW欧洲锦标赛是达利今年参加的连续第4场欧巡赛。由于他被美巡赛处于六个月的禁赛,因此在禁赛没有解封之前,他还将参加下周的欧洲公开赛。另外,如果他的美巡赛禁赛被解封,依然没有得到美巡赛外卡的话,他有可能参加另外一场欧巡赛——威尔士公开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