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分钟内窃贼盗走球杆 新人贝特科特倒霉首轮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巡赛新人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的达拉斯地区之旅可以说状况连连。

  一年之前在克雷格牧场TPC(TPC Craig Ranch),马特-贝特科特在纳信怀德巡回锦标赛(Nationwide Tour Championship)开始之前的那个星期天住进了医院,因为他的胆结石发作了。让人意向不到的是:他竟然赢得了那场比赛。马特-贝特科特最终成为了去年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奖金王。

  这个星期三早晨,马特-贝特科特将球杆放入停靠在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停车场中的礼宾车后,进去吃早餐。那个地方距离四季TPC球场很近。让马特-贝特科特想不到的是:当他重新回来的时候,发现车窗已经被人砸破,他的球包不见了。球包中不仅放着球杆,还有一些其它贵重物品,包括结婚戒指、手表。“我准备去打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马特-贝特科特说,“20分钟回来,一切都被偷光了……我真是郁闷透了。可是我能做什么呢?”

  更糟糕的是:当时的监控录像没有正常运转,将窃贼作案的过程拍下来。马特-贝特科特最终不得不用一套新的球杆打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开局打出71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特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