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顾癌症妻子 美高球名将无限期退赛

  

  米克尔森夫妇恩爱有加图据《纽约时报》

  因妻子艾米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美国高尔夫球名将米克尔森宣布无限期中止PGA巡回赛比赛,以便照顾妻子。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职业生涯已夺得36个PGA冠军。

  米克尔森和艾米1996年结婚,有3个孩子,夫妻两人感情深厚。艾米原来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拉拉队长。无论米克尔森2004年捧起他第一个大师赛奖杯,还是2006年美国公开赛遭遇最惨烈的失败,赛场边总能看到艾米和3个孩子的身影。妻子确诊癌症显然对米克尔森打击颇大,他给朋友发短信透露:“我现在难以入睡。”

  世界头号选手伍兹得知这个消息后说,他会为米克尔森一家祈祷。据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