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高尔夫是解压好方式 球场环境更有吸引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29  新浪体育
葛优:高尔夫是解压好方式球场环境更有吸引力

葛优

  新浪体育讯 在葛优的眼里,高尔夫的体育特质并不是那么“可爱”。在全明星队中,葛优属于典型的“被动接触高尔夫”的队员。

  葛优算是演艺界接触高尔夫较早的明星。九十年代,由于上节目的需要,葛优曾与高尔夫有过一面之缘,“当时是一档室内的节目,其中一个环节就是用高尔夫推杆推球入洞。当时对这个运动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之后也再没有主动接触这项运动。”三年前,葛优发现圈中好友似乎都已经走下球场,朋友闲暇聚会与谈论的重心也逐渐转移到了高尔夫球场。例如好友冯小刚已经加入了田壮壮、何平、叶大鹰等名导的高球行列。

  当高尔夫已经成为好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对于高尔夫“并不来电”的葛优也被“拉下水”。“几个朋友打球也带着我下场,现在水平非常一般,一年也就是不到十场的样子。对于我来说,球场也是会朋友的地方。我属于被动打球的那一类。高尔夫球场的环境更能吸引我,让人放松身心”葛优表示。如果问到对高尔夫运动本身的感受,葛优说,“对于我来说除了走,还是走。”

  除了高尔夫,游泳也逐渐成为葛优的平衡健康的运动。如果平时拍戏工作特别紧张的时候,他会选择运动进行解压。对于近日艺人满文军吸毒被抓的新闻,葛优表示,“如果压力大可以选择运动解压放松,打高尔夫是很好的选择”。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