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中旬加拿大收获职业首冠 苏东备战麓山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51  新浪体育
五月中旬加拿大收获职业首冠苏东备战麓山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是19岁的苏东以职业身份参加比赛第一年,在备战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之际,苏东5月中旬在加拿大的温哥华高尔夫巡回赛(Vancouver Golf Tour)上赢得Green Room公开赛(Green Room Open)的冠军。

  苏东在温哥华度过高中时光,转职业后的计划也是有选择得参加在加拿大举办的职业赛事。在Green Room公开赛上,于斯阔米什山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quamish Valley Golf and Country Club)苏东前九捉到5只小鸟,以31杆结束,转入后九,他在球场第12洞捉到小鸟,当轮总成绩来到低标准杆6杆。第13洞开球失误后,他很快在第15洞和第17洞均捉小鸟,第18洞再吞柏忌,以66杆低标准杆6杆,领先加拿大巡回赛球员John Shin 1杆夺得冠军,获得1,100加元的冠军支票(约人民币6,500元)。

五月中旬加拿大收获职业首冠苏东备战麓山锦标赛

  19岁的苏东目前在温哥华和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两线作战,加拿大教练Phil Jonas帮助他申请到这场职业赛事的外卡。早年在加拿大期间,苏东于青少年赛事中成绩斐然,2005赛季连续赢得7项青少年赛事冠军。2007年高中毕业后,他更多时间在中国参加比赛。在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苏东三次进入前20名。去年,苏东以业余身份参加了六场赛事,在昆明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在南京索菲特锦标赛和天津锦标赛上均获得亚军,其中,在天津锦标赛上更是保持了54洞领先。

  2009赛季,苏东首度以职业身份征战赛场,在年初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苏东在第五轮后未能进入前40名,获得并列69名。但是,这个名次也可以帮助他获得一些国际赛事的机会。在新赛季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苏东于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并列14名,在上月的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在前两轮结束后,苏东分别并列第三和第四名,最终以并列32名结束南京之行,这也是他在参加的13场欧米茄中巡赛上名次最差的一次。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将于6月11日-14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苏东已经确认参赛。去年,这场赛事苏东因为时间问题没能参赛。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