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预选赛 台商队打响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47  新浪体育
09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预选赛台商队打响首战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16日中午,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2009加州水郡“商盟杯”台湾商会预选赛。比赛当天京华101球队的会员及嘉宾80余人齐聚加州水郡球场,打响了今年商盟杯预选赛的首战。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京华101球队选拔出了20名成绩优秀的队员来代表台商队参加今年的商盟杯比赛。在2008首届“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上台商球队以其整齐有序的阵容,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引人瞩目,广受好评。预选赛后队长陈东阳表示对台湾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更会在随后的备战时间里加紧练习,力争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2009年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是在去年加州水郡六大商会邀请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强势推出的一大商业赛事。与去年相比此次商盟杯的规模更加庞大,而加州水郡俱乐部将会继续本着“传高球文化,聚商会英才”的比赛宗旨举办此次赛事。球会的全体员工也会以一流的服务质量诚邀各界球友的到来,体验雅丹地貌风格的球场与大赛级的果岭品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水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