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财富人生杯高球精英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财富人生杯高球精英邀请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由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主办,北京丽岭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09首届“财富人生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群山环绕的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华夏银行原董事长刘海燕、北京分行行长符盛丰、北京分行副行长程庆强等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各界的90余名贵宾客户到场参与,挥杆竞技,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经过了全天的激烈奋战之后,终于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华夏领导表示,举办高尔夫赛事意在回馈华夏会员的支持和关爱,不单单是为客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加希望在金融影响中将运动的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

  当天下午13时,所有选手已经准备就绪,各个踌躇满志,蓄势待发。随着华夏银行原董事长刘海燕先生为赛事开出第一杆后,裁判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礼炮齐鸣,所有选手18洞同时出发。

  17时30分各位嘉宾已经陆续回场,贵宾客户们经过一下午的角逐,完成了18洞的比赛,共产生了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等10个奖项,10位选手获奖,另有8位客户获得了幸运奖。颁奖晚宴上华夏银行领导为各获奖嘉宾进行了颁奖,还为贵宾客户们准备了魔术表演等节目与客户们进行轻松互动。每位华夏会员脸上都面带笑容,大家最关心的奖项问题,终于名花有主。随后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西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现场热闹非凡,会员踊跃参与魔术互动环节,在乐队将现场推向最高潮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净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由杨晓彦先生、崔立中先生还有王杰先生获得。奖品分别为海信32E29液晶电视、佳能FS200数码摄像机、奥林巴斯FE45数码相机。总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由李大雁先生、李虎先生和霍建强先生获得。奖品分别为海信32E29液晶电视、佳能FS200数码摄像机、奥林巴斯FE45数码相机。最远距离奖由杨晓彦先生获得,距洞最近奖由丁荣祥先生获得,还设有的最多小鸟奖,巾帼英雄奖分别由霍建强先生和郭海珍女士获得。现场还有不断的奖品抽选活动,使现场气氛高潮不断。华夏银行不仅仅用高尔夫运动来回馈了会员的支持,更让广大会员在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休憩的纯净天空,真正的感受到了华夏银行的温暖关怀。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