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遍京城A计划”方庄明星首战东京都力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唐高发起,北京27家有影响力的练习场联合参与的“打遍京城A计划”,5月在北京盛大启动。本系列赛事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参与练习场最多,参与球友最为广泛的新型赛事。本赛事的问世,充分体现了北京高尔夫练习场在中国高尔夫同业里的龙头地位。

  “打遍京城A计划”首战东京都高尔夫A,B场。东京都地处北京西南方向的河北涿州石林佛场,同京都球场同属一家。东京都京都共有三个18洞球场,球场风格多样,打起来乐趣无穷。

  由于东京都地理位置的关系,参加首战赛事的练习场,以南城俱乐部为主,有创威浩林,方庄明星,星空,松柏,玉泉营,颐泉,和唐高网队,共60人左右,确保了赛事的畅打无阻。参赛球友中,有北京球友圈里的论坛名人高坛沙尘豹,及经营浩林多年的张岩先生等。

  2009年新上市的清凉冰巾,是赛事赠送礼品之一。赞助商本希望能听到球友使用后的好评,无奈赛事当日天阴起微风,凉爽舒适,冰巾沦入“英雄无用武之地”。结论:下次赞助礼品如果有防晒霜等等,事先一定要看看北京的天气预报-虽然这预报是公认的不准,呵呵。

  比赛从1点正式开始,6点结束。方庄明星的陈波先生打出了赛事的最好成绩,77杆,第二名是星空的宁毅先生,90杆,并列第三的是唐高队的蔺强先生和颐泉的李红星先生,91杆,恭喜!

  在将各俱乐部参赛人员的总杆之和取平均值后,首战赛事排名如下:

名次 参赛俱乐部 平均成绩(杆)
第一名 方庄明星 99.5
第二名 颐泉 101.3
第三名 唐高 105.3
第四名 星空 105.6
第五名 创威浩林 106.5
第六名 松柏 107.5
第七名 玉泉营 114.3

  恭喜方庄明星高尔夫俱乐部!

  南城玉泉营的盖华女教练,在球友圈里小有名气,盖教练本拟率队参加,遗憾的是最后未能成行。假想,如果盖华的学员队伍来了,首战的排名是否会就此改变。

  欲了解更多“打遍京城A计划”系列赛事活动,请就近到如下练习场前台咨询。

“打遍京城A计划”方庄明星首战东京都力压群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