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赛北京站首轮花絮 惊险17洞多人中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8:30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北京站首轮花絮惊险17洞多人中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是2009年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天公也算作美,一反昨日开杆时的多云阴沉,从云层里探出笑脸来。自早上7:15开始,男女选手各个组别的比赛也先后开杆。比赛中的精彩、无奈和趣味也一起上演。

  十六洞 上演三人多推

  在女子A组第二队的比赛中,当该组的杨嘉欣、吕政和黄芷莹在第16洞正常攻上果岭之后,先后遇到了蹊跷的一幕:不是球路不对,稍有偏出,另行加杆补进;再就是球路貌似很正,擦了球洞口“过而不入”,竟然上演了3人皆是多推方才入洞的巧合一幕。

  收了球杆,几个选手和球童一起察看了球洞状况,也没看出有何特别不妥之处,便转场继续比赛,在一下道继续你追我赶,展开首轮比赛最后阶段的角逐。

  惊险17洞  多人“中招”有人“逮鸟”

  第17洞虽是一个3杆洞,但由于发球区前有宽阔水域,果岭稍前位置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沙坑,可谓“前狼后虎”,凸显球道惊险之势。

  果不其然,纷纷有男女各组选手因为沙坑中招,“少人欢喜多人愁”,不得不纷纷展开沙滩自救。

  然而,面对险情,还真有欢喜者。男子C组第一队的李安腾,在打到该洞时,就临危不乱,沉着冷静,不但成功避过各种风险,并勇逮“小鸟”。

  趣味比赛  小球员乐在其中

  在上午便结束当天比赛的男女D/E组小球员,下午迎来了组委会特意为他们准备的趣味高尔夫比赛。小球员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场一试身手。

  根据比赛规则,先是20码和30码的定点击球,根据球的最终停点计算有效分数,每人每项3颗总计6颗球;其后是果岭的推杆比赛。小球员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场一试身手。和上午正式比赛时家长不能陪同有别,在练习场举行的趣味比赛家长可以近距离和小选手沟通并指导,使得趣味比赛更加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浏览首轮成绩>> 第二轮分组>> 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