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京公开赛三人并列领先 裴尚牟期待在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19  新浪体育
马京公开赛三人并列领先裴尚牟期待在家乡夺冠

裴尚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京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球会结束,韩国选手裴尚牟(Bae, Sang Moon)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冲上了领先榜首位。裴尚牟三轮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金大玹(Kim, Dae Hyun)以及吴太根(Ted Oh)并列榜首。

  裴尚牟期待在家乡夺得冠军,他在亚巡赛上已经获得了两个胜利,分别是2007年的ST电信公开赛和2008年的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在家乡打比赛非常开心,我将认真地打好每一杆,非常希望夺得冠军。”裴尚牟说。

  “今天天气很湿冷,对比赛带来了挑战,但明天对我来说才是能否夺冠的关键。”裴尚牟说。这场总奖金为47万美元的比赛来到家门口,裴尚牟也卯足劲头冲击冠军。

  目前韩国人仍然统治了领先榜前列,仅有新加坡选手蓝智斌(Lam Chih Bing)以一杆落后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中国选手吴阿顺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杆之差未能晋级决赛。(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马京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