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上海总领事杯韩国学校奖学金募金Golf大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驻上海总领事杯韩国学校奖学金募金Golf大会收杆

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在春日晴好的天气里,近150人聚集在旭宝中东区,由韩国商会主办的2009年 驻上海总领事杯韩国学校奖学金募金Golf大会在正式挥杆开赛。

  这是旭宝跟韩国商会的第二次合作,是一次隆重的赛事,选手们来自整个华东区的商会企业成员,韩国商会总领事及会长亲临现场参加比赛。旭宝有条不紊的赛事组织经验让现场井井有条,贴心周到的服务也让参加比赛的选手津津乐道。另外,此次比赛最重要的目的,是群集整个华东地区韩国企业的力量,为上海韩国学校的发展募集奖学金。

  比赛过后,选手们将各个奖项一一收入囊中。KIM SENG BAK和 KIM JI HYEN 分别夺得得男女总杆冠军,CHOI BYUNG SUN和CHOI HO YEON夺得男女总杆亚军。净杆冠军由SON YOUNG HA 以70.4杆的成绩夺的,UM KYUNG SICK(71杆) 获得净杆亚军。

  颁奖晚宴上,除了给获奖的选手们颁奖,韩国商会总领事及会长分别上台致辞,现场感谢了应邀参加比赛、并给韩国学校以经济上援助的企业及代表,并鼓励在华投资的韩国企业能够相互团结,沟通合作,共同度过金融危机的难关。随后,韩国商会会长给参加募集的企业颁发了证书。在座的各位选手也纷纷在会后慷慨解囊,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