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次轮 新人周晓旋进入领先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41  新浪体育
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次轮新人周晓旋进入领先群

周晓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新人周晓旋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冲进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领先榜。

  20岁的周晓旋来自广东中山。今年年初在珠海金湾举行的职业考试中获得三年参赛资格,这是小姑娘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赛。“我真的非常紧张。”周晓旋说,“开始比赛的时候,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为75杆,因此这个成绩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

  周晓旋今天在前九洞抓到了两只小鸟,第四洞五杆洞,她果岭外的切球,差一点直接进洞,留下了一只死鸟。而第九洞四杆洞,她进攻果岭也很漂亮,留下的距离不到一英尺。“今天我其实打得很保守。”周晓旋说,“我想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有一些运气因素,因为最后小球都向旗杆滚。我还错过了一些小鸟机会。”周晓旋在后九洞吞下了三个柏忌,特别是最后三个洞的两个柏忌对她的打击很大。其中第17洞三杆洞她原本有一个15英尺的小鸟机会,可到最后差一点打出四推。那一洞,她最终三推吞下了柏忌。周晓旋的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

  业余时代周晓旋赢得两个冠军,一次是2006年湖南龙湖,一次是2007年海南博鳌。“业余比赛与职业比赛还是很大区别的。”周晓旋说,“我打这场比赛的时候,难免紧张,难免浮躁。而且这里的高手很多,竞争非常激烈。”

  由于得到中山温泉的赞助,周晓旋的生活、比赛没有什么问题,可以专心练球,打比赛。“在这里,我要感谢中山温泉。”周晓旋说,“他们的赞助对我的帮助很大。”

  周晓旋一共有三个教练,分别是黄丽霞,林燕媚、黄丽瑜。她们都是中国的第一代职业球员。不过本周只有黄丽霞在东方明珠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黄丽霞的两轮成绩150杆(74-76),高于标准杆6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明珠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