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青少年华东区赛 刘宇翔74杆获男子A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中信青少年华东区赛刘宇翔74杆获男子A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华东选拔赛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分为10个组别,每组前三名将代表华东区参加年终中信青少年对抗赛总决赛。按照规定,A\B\C组小球打完18洞,D\E组年龄较小只需完成九洞。

  A组男子选手中,国家队球员刘宇翔打出74杆5杆优势获得冠军,孙笠打出79杆获得第二谈定坤打出84杆获得季军。刘宇翔出门连续吞下三个柏忌,经过在国家队的训练,在比赛中能够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余下的比赛中抓到4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后交出74杆成绩。“打得不是很好,总算没有失误太多。”夺取冠军后的刘宇翔表示。

  仅有两位选手归属B组男子选手中,欧阳正打出78杆后获得冠军,王田豪交出85杆获得亚军。C组男子选手中,周赐麟、胡光耀、刘圣涵三位选手均交出86杆成绩,按照规则要求进入骤死加洞赛,最终周赐麟获得冠军,胡光耀获得亚军,刘圣涵位列季军。

  A组女子17位选手参与角逐,葛子瑜打出80杆后获得冠军,吕政交出85杆获得亚军,陈诗雯打出88杆获得季军。B组女子选手中,朱晓宇以76杆成绩获得冠军,赵启昊84杆获得亚军,王茜月90杆完成18洞后单列第三。在女子C组中,冠军如每个人索预想的那样,被石昱婷收入囊中,她打出76杆。李牧打出82杆排在第二位,常文惠以84杆成绩获得第三赢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D、E组选手只要完成九洞即可。张宇聪以九洞37杆成绩获得D组男子冠军,吴所谓两杆落后获得亚军,鲍正交出40杆后,一杆落后获得季军。在E组男子选手中,彭博打出36杆,两杆领先打出38杆的李佳昆获得冠军,袁昊雨交出40杆后获得季军。D组女子选手,何思璠以43杆成绩获得第一,刘思芸以落后三杆的46杆获得第二位,程易清以48杆成绩获得第三位。E组女子冠军被活波好动的上海小球手叶雷拿走,由妈妈背包指点,叶雷九洞交出47杆成绩夺取冠军。朱雯绮49杆获得第二,陈依婷交出52杆后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赛事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奖励小球手们一天的精彩表现。在宣布获奖选手的过程中,现场家长们为每一位获奖选手都奉上了热烈而真挚的掌声。此外,参赛小选手们还准备了精彩节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中信青少年对抗赛首站华东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