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将7月观澜湖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39  新浪体育
报名-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将7月观澜湖球会举行

去年总冠军深圳小将简传林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协会主办的“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将于2009年7月22日至23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2006年1月,六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国际高尔夫球巨星尼克-费度发起了“费度亚洲杯”,目的在于为亚洲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的活动舞台,同时帮助发掘和培养下一代亚洲高球名将。下载7月赛事报名表>>>

  “费度亚洲杯” 寓教育于赛事中,参赛者除了在严格的国际标准下进行高球比赛外,还将有机会得到包括尼克。费度本人在内的业界专家的相关指导。与此同时,为了向更多朋友提供近距离接触高尔夫球的机会,赛事期间还将安排免费观赛和公开高球指导等活动。

  该赛事各组别冠军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下届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总决赛各组别冠军将应邀参加在巴西举办的“费度欧洲杯总决赛”;总决赛男子和女子总冠军更有机会参加一项职业巡回赛。

  赛事安排  下载报名表>>>

  比赛时间 :2009年7月22-23日

  练习赛     :2009年7月21日

  比赛地点 :费度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比赛形式 :36洞比杆赛

  参赛资格 :差点18或以下,年龄11岁以上21岁以下之男女业余青少年高尔夫球手

  总决赛    :总冠军及各组别冠军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如该组别冠军为非中国籍选手,则该组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亦将参加总决赛的外卡)

  比赛组别*:   

  ·  21岁以下男子组 (出生于1988 – 1990) /  18岁以下男子组 (出生于1991 – 1992)

  16岁以下男子组 (出生于1993 – 1997)

  ·   21岁以下女子组(出生于1988 – 1992) /   16岁以下女子组(出生于1993 – 1997)

  * 赛事组委会保留更改组别的权力

  发球台:男子-蓝(6,100 码); 女子-白(5,500 码)

  奖项设置:总冠军及各组别冠亚军(总冠军于各组别冠军中产生)

  报名截止: 2009年7月10日

  参赛费用:人民币1000元

  报名方式 :

  -           可在本人所在球会、当地高尔夫球协会报名,或咨询:

  -           电话:(0755)28020888转33812

  -           电邮: tournamentcoordinator@missionhillsgroup.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费度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