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站报名截止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感谢所有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对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的积极参与,由于参赛选手报名踊跃,A/B/C/D/E各组别报名人数已大大超过竞赛规程规定人数,北京站截止时间提前至2009年5月6日17:00。

  报名截止后,赛事组委会将不再接受任何选手报名,包括所有获得报名优先权的选手,现特此通告。

  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表进行筛选,并通过邮件确认的形式确认所有选手的参赛资格,请各位家长在未接到赛事组委会邮件确认之前不要预订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赛事组委会

  二〇〇九年五月六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