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利为放弃英国公开赛申辩 拯救家乡赛事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杰瑞-凯利(Jerry Kelly)认为英国公开赛是他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不过今年他不打算参加。他这样做有自己的理由。

  杰瑞-凯利鼓励赞助商和球迷做一切努力拯救他家乡的赛事: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美国银行已经表示今年之后不会再冠名赞助密尔瓦基的赛事。这场比赛恰巧在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

  杰瑞-凯利意识到如果他不参加今年的比赛,那意味着自己没有努力。“我拥有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杰瑞-凯利说,“我的内心很难受。我将放弃密尔瓦基的比赛,那有可能是最后一届赛事。最好不是最后一届赛事。可是我怎么能够呼吁了别人之后自己不去支持呢?”

  过去两年,杰瑞-凯利都没有参加密尔瓦基的比赛,因为他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与此同时,他批评最近几年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和肯尼-佩利(Kenny Perry)在获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不去打英国公开赛。

  欧巡赛成员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在报纸上发文批评杰瑞-凯利不参加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杰瑞-凯利不知道阿里斯泰-佛塞斯是谁,他也不关心这个人是谁。“重心在于密尔瓦基。关键在于为密尔瓦基寻找到一个冠名赞助商。” 杰瑞-凯利说,“是它让我有机会接触高尔夫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