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 天下第一城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58  新浪体育
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天下第一城站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366golf第二场会员赛事暨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天下第一城站在皇城内外绿池碧水的北京第一城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

  适逢春暖花开之际,参赛球员的情绪亦格外高涨。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通过会员的反映而改善我们的工作,本站赛事的开球时间定在了下午1点,照顾到诸位球手的日常工作时间。随着赛事号角的吹响,一场激烈的角逐之战随之上演。

  当日气温适宜,诸位参赛者趁天公作美的好机会,下场享受竞技的乐趣。最终球友孙书平先生发挥出色,以78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刘国权、廖志宁两位球友分获总杆二、三名。净杆冠军被球友田占渊先生以71.4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而净杆亚、季军分别被胡丛喜先生和冯子龙先生获得。球友杨钺获得最远距离奖,吕粮先生荣获最近球洞奖。以上获奖选手获得由丽城会所、彩云红、宝矿力、百喜冰酒赞助商朋友们提供的精美奖品。

  四月份赛事的圆满结束为366golf五月份的季度赛事拉开了序幕。浪漫海滨小城秦皇岛季度赛欢迎您的加入!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