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第一球童到网坛美女 历数高球明星身边的明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39  《高球志》

  天才少女辛吉斯

  众所周知西班牙“圣婴”加西亚身边曾有一名女友,“瑞士网球公主”辛吉斯,虽然没有库尔尼科娃那般美艳,但优雅迷人、灵性十足。他们在2002年相遇后,维持了一年左右的恋情。热恋中的辛吉斯会专程飞往加利福尼亚看加西亚打艾森泽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加西亚也会远渡重洋到墨尔本看辛吉斯打球,甚至帮她热身练球。当人们期待这对金童玉女能够建立家庭之时,却传出了他们分手的消息。同作为世界级选手,加西亚和辛吉斯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辛吉斯在体坛的顶级地位给那时还并不顶级的加西亚带来了心理压力,曾有美国球迷在观看加西亚的比赛时冲着他喊:“能给我签个名吗,辛吉斯先生?”随着加西亚在整个2003赛季颗粒无收,他们的浪漫终于宣告结束。加西亚坦言,“情况有点复杂,但是我们确实曾是浪漫幸福的一对。”

  大白鲨之女 摩根 诺曼

  2006年8月,刚从波士顿大学文学系毕业的摩根陪伴父亲格雷格·诺曼观战国际高球赛,并与参赛选手加西亚一见如故。暗牵红线的诺曼把加西亚请到自己家中,让他品尝女儿摩根的厨艺。2007年的莱德杯上,摩根以加西亚女友的身份加入了欧洲队的太太团,他们在爱尔兰高调亮相公开恋情。“如果他要约我女儿出去,我是不会介意的。这是他们的生活,他俩都是成年人了。”看来,诺曼对这位准女婿非常满意。不仅如此,双方家长都已打过照面,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加西亚的父亲维克托还为未来亲家诺曼当了一回球童。2008年汇丰冠军赛上,当加西亚完成最后一推走下第18洞果岭时,迎接他的是女友摩根热情的拥抱和亲吻,他们用以行动澄清了先前的分手传闻。


埃弗特与诺曼(新浪配图)
埃弗特与诺曼(新浪配图)

  网坛传奇克里斯·埃弗特

  高坛名宿格雷格·诺曼在2007年结束了自己与劳拉26年的婚姻,他支付了1.25亿英镑的天价离婚赔偿,只为换得自由身,迎娶网球传奇人物克里斯·埃弗特。

  18个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埃弗特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是女子网坛当之无愧的女皇。19岁时她就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成为世界第一。1989年她在美国公开赛上结束职业生涯后,依然出现在各种慈善公众场合,星光依旧。2006年,她因与诺曼暗生情愫,与前任丈夫奥运会滑雪冠军安迪·米尔终止了18年的婚姻生活。

  2008年6月,这两位体坛巨星在伍兹和艾琳的婚礼地巴巴多斯岛上举办了斥资200万美元的奢华婚礼,这对年过50岁的情侣在140名亲朋好友面前交换了誓词。埃弗特12岁的小儿子科尔顿捧来了婚戒,14岁的儿子尼基和16岁的亚历克斯则陪伴在她身边。

  婚后,埃弗特开始教诺曼练习网球,为了与妻子有更多的共同语言,诺曼也高兴地接受训练并认真练球,手握网球拍的“大白鲨”在网球场上依然魅力十足,他自己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并积极参加商业活动,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精明父母 | 魏炳旭、徐贤京

  小魔女的父亲魏炳旭是夏威夷大学观光经营学系教授,母亲徐贤京曾是韩国最佳上镜小姐,后来成为出色的房地产经纪人。魏炳旭在小魏4岁时将她带上高尔夫球场,他惊奇地发现自己女儿是个高球天才。从此,小魏的父母对魏圣美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为她铺就了一条星路。小魔女不负厚望,10岁时即以“64 杆完成18洞比赛”闻名美国,三年后夺下了美国业余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继承了父亲的才智与母亲的美貌,魏圣美在高坛迅速蹿红,这一切都深深得益于父母的精心培育。

  目前,魏炳旭身兼魏圣美的球童、经纪人、新闻发言人和合同谈判者等种种身份,已然成为小魏的第一代言人。在父母眼中,魏圣美还是个孩子。近年来,小魏球技没有太多长进,父母对她事业的全权干预也遭到舆论的微词。著名教练利百特就曾反对魏圣美的父母让她去打男子赛事,认为这并不利于小魏体能和球技的稳步发展。小魏父母爱女心切,他们追求造星效应的倔强态度也使魏圣美和自己的原经济公司决裂。面对这一切,魏炳旭说:“有些人以为,小美成为高尔夫明星之后,对我们都会是很大的挑战。但事实上,我们的家庭生活并未因此受到任何改变。”

  甜美女星 | 凯特·哈德森

  被人称为“最性感男球员”的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在痛苦结束了与瑞典女友的七年恋情后,首先与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传出绯闻。在今年梅赛德斯锦标赛举行期间,凯特出现在观众群中为斯科特助阵,并陪伴他共进晚餐,一时成为赛事上炙手可热的新闻。凯特在1998年首次银幕“触电”,在《爱情万人迷》中青春靓丽的造型受到人们的关注。2000年,凯特凭借《几近成名》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她的长相甜美清纯,无论从外形气质还是知名度上,都与斯科特十分般配。“我不是与她一起来这里的,但是我认识凯特。”虽然斯科特对此做出解释,但随后他还与凯特一起在夏威夷海滩度假,同时亮相难免令人浮想联翩。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新浪配图)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新浪配图)

  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

  当斯科特与凯特·哈德森的绯闻还在云里雾里之时,好事的媒体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奴沙岬海滩拍到了他与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的亲密照片。

  这个22岁的塞尔维亚姑娘去年捧起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法网冠军杯,她身材高挑,气质古典高贵,是各种时尚和网球杂志的封面宠儿。在这组海滩照片中,两人表现非常亲密。斯科特身穿黑色游泳长裤,伊万诺维奇身着黑色比基尼泳衣,两个人在海滩上,以及在大海中,一直有说有笑,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这也让人不禁疑问斯科特到底和谁在认真恋爱?

  兼职球童 | 阿米·迪马克

  美巡老将克里斯·迪马克的妻子阿米一直被公认为高尔夫球界的模范妻子,因为阿米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与专业球童媲美,她对球的落点以及选杆的准确判断为迪马克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2006年,迪马克获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球童就是自己的妻子。在那一周里,从训练到比赛,迪马克的全套球杆一直背在妻子阿米身上。比赛中,阿米能快速找到球的落点,并在丈夫说话前就找出他想要使用的球杆,几乎从不出错。

  当两人意见不同时,阿米会尽量劝告迪马克采用她推荐的球杆,结果往往是正确的。“一个多月前,我的球童突然不能继续工作了。在跟妻子讨论这件事儿的时候,我突然冒出灵感来:为什么你不能充当这个角色呢?幸运的是,阿米答应了,而且干得比任何人都出色,我相信这是我所经历过最美妙的胜利。”克里斯·迪马克赛后对自己的妻子充满了感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