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邦杯卫冕冠军今年未获前10 辛格遭遇斯坦福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55  新浪体育
联邦杯卫冕冠军今年未获前10辛格遭遇斯坦福诅咒

辛格今年很茫然

  新浪体育讯 与他钟爱的赞助商斯坦福金融集团一样,斐济人维杰-辛格今年也陷入了泥潭。在今年的前9场比赛中,他有4场未能进入周末的赛事,没能拿到一个前10名。

  进入惊恐山谷锦标赛的时候,卫冕联邦杯总冠军在积分榜上仅仅位于第125位。如果常规赛季于这一刻结束的话,他将是最后一个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的选手。在夏洛特打出76-74之后,辛格与惊恐山谷锦标赛淘汰线相差6杆。这意味着他现在只能从外向里看了。

  辛格为什么会如此挣扎,有些人估计是他的右膝盖还没有完全康复。这一点显示在了战绩之中。以下我们便来理一理脉络。在梅赛德斯锦标赛33人的参赛阵容中,辛格获得了并列第27名。三天之后,他宣布动手术。看上去那个手术是成功的。三个星期之后,斐济人重返赛场。他在卫冕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的过程中失利,之后一周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他再度被淘汰。从那里开始,他的战绩一直不理想。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遭遇淘汰,一个星期之后,他突然放弃了坦帕锦标赛,他给出的理由是膝盖疼痛。多拉并列第53名,湾丘并列第59名,接下来在休斯顿,辛格再次遭遇淘汰。

  在奥古斯塔,维杰-辛格的状态似乎恢复了。前两轮,他都打出了红字,可是周末他很挣扎,仅仅获得了并列第30名。这样一个状态没有搬到惊恐山谷。在这里,他的击球明显偏离了准头,开球上球道率仅为39.3%,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为52.8%。

  不过我们也可以在另外一个方面找原因——斯坦福金融集团。在这里,你可以把它称之为“艾伦-斯坦福的诅咒。”是的,维杰辛格的陷落如同他的好朋友艾伦-斯坦福一样,都有点从天堂落入地狱的意思。正如CNBC的达伦-罗弗尔(Darren Rovell)所写的:“尽管斯坦福的赞助费没有及时到帐,46岁的高尔夫球员仍旧力挺他的赞助商。有趣的是:即便斯坦福付款给辛格,他也无法获得回报。”

  达伦-罗弗尔说的很对。辛格的帽子和球衫上仍旧有斯坦福的标志。很显然,目前这幅装束可不是成功的装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