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旭宝快乐高尔夫女子挑战赛 蔡虹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05  新浪体育
上海旭宝快乐高尔夫女子挑战赛蔡虹获总杆冠军

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的旭宝球场格外的靓丽多彩,近40位来自欧盟、北美、马来西亚、中国及香港地区的高尔夫佳丽球友聚集一堂,由上海旭宝、脑盟快乐高尔夫联合举办的2009旭宝快乐高尔夫女子挑战赛在中、东区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奖品丰厚诱人,四个一杆进洞的大奖让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旭宝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经验也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赛场虽井然有序,却欢声笑语。

获奖
获奖

  三个多小时后,蔡虹女士以85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许燕女士以72.8杆的净杆成绩摘得净杆冠军的桂冠;伏明敏(74.2杆)和林映秀(74.2杆)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孙丽女士在东区第9洞击出230码的距离,夺得远距奖;Celina Teh在中区第8洞以5码的近距夺得近洞奖。

  颁奖晚宴在会馆二楼PARTY ROOM举行。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几十个女人聚在一起,整个会场都被燃烧起来。可爱的MICKEY大概会成为所有男人嫉妒的对象,因为它经常被上台领奖的佳丽们左拥右抱。虽然一杆进洞奖品“马来西亚-中国挑战赛”四天三晚无限量高尔夫五星之旅无人夺得,但是被快乐高尔夫女子同盟湖南球友Maggie相中,她自费报名参加“五一”马来西亚快乐高尔夫之旅。晚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女人是球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女子挑战赛给我们展现了生命绽放的华美与质感,一种可以持久品味的韵味与成熟,也为旭宝5月19日的拍档杯邀请赛埋下精彩的伏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