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加州水郡杯八大商会友谊巡回赛 台商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53  新浪体育
09加州水郡杯八大商会友谊巡回赛台商积极备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京华101高尔夫球队三月例赛于2009年3月15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此次赛事既是台湾商会2009年首场月例赛,也是为迎2009第二届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的一次备战演练。           

  台商球队以其整齐有序的阵容,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在2008首届“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友谊巡回赛上引人瞩目,广受好评。为在2009年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台商球队正在加强队员训练。

  台商队长陈东阳先生表示,对台湾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并期望加州水郡商盟杯比赛越办越好,成为外商交流的平台。

  赛事报名热线:010-60358366  6035855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