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维继续领跑西班牙赛 达利打出高标准杆排名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0:23  新浪体育
拉维继续领跑西班牙赛达利打出高标准杆排名下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40岁的前莱德杯球手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仍然以两杆的优势保住了西班牙公开赛54洞的领先地位,而备受瞩目的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则三天来首度打出高标准杆--74杆(+2),排名下滑到50名之外。

  法国名将拉维在西班牙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仅打出71杆(-2),但他还是以-14的总成绩位居榜首。35岁的英格兰球手斯图尔特-戴维斯(Stuart Davis)本轮取得了67杆(-5)的佳绩,排名跃升至次席,落后领先者两杆。卫冕冠军彼得-劳列(Peter Lawrie)以71杆收杆,以-11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依然有希望成为自1953年之后首位卫冕成功的西班牙公开赛冠军。

  拉维赛后表示:“我们有艰难的一天(风势很强)。每次我要前进的时候,我就犯了像三推那样的愚蠢错误,我本来可以获得增多两杆或三杆优势的领先,但一些球手还打出了高于标准杆,所以我应该感到开心了。明天才是决定一切的时候,我知道我能够打得更好。我会在明天的前9个洞大胆进攻,接着看看成绩榜的形势。有些人可以打出-8或-9来后来居上,赢得比赛。我知道比赛会变得很困难,但我将竭尽全力,我会力争夺冠。”来自巴黎的拉维曾经在2002年英国公开赛输给了埃尔斯,获得亚军,并且在两年后帮助欧洲队赢得莱德杯胜利。

  戴维斯凭借着最后7洞抓下的4只小鸟,打出67杆,冲上了第2位。这位欧巡赛新人有一段传奇的故事,在他离开大学后曾经在德比郡做工业的药剂师,戴维斯估计如果没有人接管他的公司,他绝不会转为职业球手。“我是这里最老的欧巡赛新人之一。”他总共8次参加欧巡资格学校考试,而每次都失败而归。最终,戴维斯凭借着在上赛季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第20名(最后一个席位),幸运地首度登陆欧巡赛。“当人们提到我是一个新人的时候,感觉非常奇怪,但我不想考虑着夺冠,冠军对我意味着全世界。”

  43岁的达利在前9洞收获了2只小鸟之后看起来形势不错,可是转场之后,他却在三杆洞的11号洞和五杆洞的15号洞分别吞下了双柏忌,彻底葬送了他在今年复出的首场赛事中进入前10名的希望。最终,达利遗憾地以74杆收杆,排名下滑至并列第51位。

  然而,达利赛后并没有感到过多的失望:“首先在11号洞,我的8号铁打到沙坑的边缘下边,成了‘荷包蛋’,我试图将球救出来,球却意外地出现高飞球,再度被埋入沙坑。然后在15号洞,我从长草中用5号洞来救球,但小球却打到了树。除了那些之外,我打得相当不错。我喜欢我挥杆的方式,我的击球很稳定,我只出现了3个糟糕的挥杆,重新回到赛场能够做到那样很好。我只是没有拿下任何有用的推杆,我将解决推杆方面的问题。”达利的世界排名仅排在第788位,但在回到美国之前,他将角逐五场欧巡赛,以此找回自己曾经的良好状态和信心。

  浏览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