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希望之星死于车祸 沃克杯英爱队痛失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22  新浪体育
威尔士希望之星死于车祸沃克杯英爱队痛失大将

本-伊诺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青少年球手本-伊诺克(Ben Enoch)曾经代表威尔士多次参加国际赛事,但他却在周四遭遇了致命的交通事故,不幸丧生。这位有机会入选今年沃克杯英爱联队阵容的新星短暂地结束了自己的人生旅途。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伊诺克在英格兰西米德兰(West Midlands)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正前往在莱萨姆圣安纳斯(Lytham St. Annes)举行的瑟姆杯赛事(Lytham Trophy)。他驾驶绿色的标致306汽车在通往惠特彻奇A40道路进行大规模向左内侧拐弯的时候,冲出马路撞开了围栏,撞向被用来储存部件的拖车。结果,伊诺克不幸丧命。     威尔士高尔夫联盟执行主席理查德-迪克逊(Richard Dixon)将这位青少年球手的意外描述为令人心碎的事情。“在这个糟糕的伤心时刻,我们的心情与他的家人们一样。本是威尔士最有希望的球手之一。在我们的队伍里,他是一位阳光、富有活力个性的队员。他有机会进入本赛季沃克杯的队伍,这就是他的才华。在他转为职业球手之前,他肯定能够在某一阶段代表英爱联队出战。在他的面前,有非常光明的前景等着他。”

  伊诺克是去年夏天威尔士业余锦标赛的亚军,代表威尔士队参加了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并且得到了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的奖学金,预定在今年夏季前往美国读书。他的哥哥莱斯(Rhys)已经是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学生,并且两度代表英爱联队参加沃克杯的赛事。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队伍的高尔夫教练弗雷德-沃伦(Fred Warren)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悲痛心情:“我们大学高尔夫球队以及整个运动队的所有人都对今天早上伊诺克的不幸感到极为震惊。他是一位杰出的年轻人和学生,我们非常期待着他明年加入到我们的校队,他也非常向往加入我们的队伍,跟他的哥哥莱斯并肩作战。这是世界高坛难过的一天,本将会被所有认识他的我们所有人深切地怀念。”

  当地警方正在寻找这次交通意外的目击证人,以求更深入地调查这个案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