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别克俱乐部联赛 上邦俱乐部选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06  新浪体育
2009别克俱乐部联赛上邦俱乐部选拔赛圆满收杆

2009别克俱乐部联赛 上邦俱乐部选拔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选拔赛圆满收杆。本次选拔赛共有近60位上邦会员报名参赛,40多位嘉宾球友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同感受激烈的比赛氛围。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为了让本次选拔赛举办的更加成功,同时展现上邦球场山地、丘陵的球道特色,赛前特别进行草坪养护和景观布置,让每一位球手都能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个人的最佳状态。本次比赛中,大部分球手的打球时间比平时都要长10-20分钟,其认真程度可见一斑。经过近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各大奖项也最终落定。总杆前5名的球手全部打出7字头的杆数,总杆冠军张宁川更是打出73杆的好成绩,令所有会员为之振奋。5月18-21日,6名球手将代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出征联赛南三区的分赛,为俱乐部的荣誉而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