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勇于续约值得嘉奖 辛克倡议球手支持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09  新浪体育
旅行者勇于续约值得嘉奖辛克倡议球手支持赞助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表扬旅行者保险公司在经济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仍旧续约,他指出每个球手都应该支持赞助商,让他们获得更多回报。

  辛克星期一本可以做一个电话会议采访,推广六月份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因为他是那场比赛的卫冕冠军。辛克准备参加本周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直接飞到康涅狄格州,耽搁一整天,与赛事的支持者握手,亲切欢迎媒体人。在如此严峻的经济气候下,辛克表示高尔夫球员像这样支持赛事是重要的。康涅狄格站赛事已经得到旅行者保险公司的承诺,将一直赞助到2014年。辛克说:“在每个人都在选择避险的时候,旅行者保险公司能够像这样站出来,真的了不起。”

  康涅狄格站开始于1952年,当时的比赛叫做保险城公开赛(Insurance City Open),随后更名为大哈特福德公开赛。2002年,佳能放弃冠名赞助之后,这场赛事一度有灭绝的趋势。这个时候,别克走进来,成为了一个过渡赞助商。最终,旅行者保险同意冠名赞助2007年的赛事。

  因为有旅行者保险公司的帮助,去年赛事开放了一个高科技的训练区。而今年,赛事将在高尔夫球场上扩展属于球迷的“公众区域”。在那里设置有攀岩,迷你高尔夫,比赛结束之后还会上演免费的音乐会。

  辛克是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成员,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说服其他球员,让他们觉得有义务出来参加这样一场赛事,从而给那些做出长期承诺的公司发出支持的信号。“当球员愿意来参赛的时候,阵容会随之得到改善。对于赞助商来说,电视的价值也会得到提升。而对于我们来说,竞赛的气氛会大大提高。” 辛克说,“以前,一些球员不太理解这一点。”

  州长朱迪-雷尔女士(Jodi Rell)是赛事的荣誉主席,她说这对康涅狄格州来说也相当重要。该州把旅行者保险公司视为经济的引擎。“每次,我们上电视的时候,他们总是说:‘康涅狄格克伦威尔’,随后便展示这个漂亮的高尔夫球场,以及这批出色的球手。我当时心里想:‘钱来了!钱来了!’” 朱迪-雷尔开玩笑说。

  旅行者锦标赛位于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这样一个赛期过去对参赛阵容有损害。许多球员都希望在大满贯赛结束之后休息。可是今年,美国公开赛将在纽约长岛的贝丝佩奇举行,那个地方距离克伦威尔不到130英里。今年赛事已经得到了加西亚、维杰-辛格、金河珍和艾波比等人的支持。“以前旅行是比较棘手的一部分。” 辛克说,“如果你把这些棘手的事情去处掉,把这些绊脚石弄走,球员说不的原因也会随之减少。”

  这里有一种议论,要求所有球手在四年内参加完巡回赛上的所有比赛。辛克担心这样做会导致老虎伍兹这样的选手放弃美巡赛成员身份,定居欧巡赛。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到克伦威尔参加过比赛。旅行者保险公司执行副总裁以及首席应运官安迪-贝瑟特(Andy Bessette)认为这样一条规则对于赛事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我认为在一段期间内,球员能支持每场比赛,那当然是有益处的。” 安迪-贝瑟特说,“如果老虎准备到这里来比赛,那非常棒。可是汇聚那些愿意来比赛的选手更重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